陌染

朱一龙本命/ 拒绝所有水仙以外的rps
cp:朱一龙水仙/乙女,漫威DC乱炖/乙女
雷🦐/mxtc/bjyx一切

【巍生】浮生六记(一)

#连载真的好难 日常脑内yy 动笔懒如猪 为爱割腿肉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完


#努力减少ooc 也写不出小神仙角色的好 随便看看 


#时间线被我吃了


沈巍遇见罗浮生的时候,洪帮二当家还是阿福哥

即使一早在东江第一大帮干起了砍人的活计,道上说:洪帮罗浮生是个狠角色。也的确是那干仗宁挨一刀换一命的架势日后以一敌百,成了二当家,这是后话

狠角色是狠角色,可十七八岁的罗浮生怎么说都只是个少年人。虽说年轻气盛的时候,最不惜命,痛得狠了,面上还是会显露几分委屈和失色


“大哥我看你还是跟咱先回去,看看伤..”尽管罗诚知道,自己跟了几年的大哥干完架,只要没伤到命,向来独自走,不知道溜哪,就不见回去。

只是今天这一身衣裳沾满血也分不清敌我的样子,叫人看了都肉疼..

这时罗浮生刚从兴隆馆手底下拿下一块地盘,他动了动身子自我感觉还算良好

嗯,死不了

“叫你自己走就赶紧走,费什么话呢?”把损得不成样子的外套扔给了小弟,深色的里衬再拢上夜色视觉上终于没那么“刺激”

赶忙接着外套罗诚还想再劝上两句,罗浮生却已经抬腿往反方向走了。


要去哪?

谁知道呢

无非是每次干完架砍完人,心里总还有些..不舒服,怎么个不舒服法,罗浮生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甚至觉得挺矫情的,但那又怎么样,他只是需要一个人待一会儿



道路两旁都是居民楼,楼群并不算新,青砖砌筑,绿瓦铺盖,大多人家的窗外都悬着些红粉绿植,昏暗的路灯衬得是东江几近消弭的古朴素雅..


罗浮生不知道这是哪,走着却没有看路,反正在东江的地界总不怕丢。不过也确实不是他平常会去的地方,这里太安静了。罗浮生不喜欢太过安静,这会凸显他所有的寂寞和孤独,继而生出脆弱..而罗浮生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不配脆弱的..

前路是刀枪,他可不想背后是鲜花


但现在的罗浮生正需要一个这样地方待待。于是他停下来,寻了处看着稍微干净的地方,就这么蹲坐在路牙子上。一直绷紧的身体松了些,他把自己摊开复又埋成一团,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昏黄的灯光散下,散在罗浮生的背脊和发梢,让少年的棱角都软了几分

许是学校有事耽搁了,晚归的沈巍折进街角看见这般光景


暖黄路灯下,一只伤痕累累偷偷舔舐的小兽

评论
热度(62)

© 陌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