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染

朱一龙本命/ 拒绝所有水仙以外的rps
cp:朱一龙水仙/乙女,漫威DC乱炖/乙女
雷🦐/mxtc/bjyx一切

【蔺苏】梅宗主吃货养成记(一)

目测是个小短篇?

loft首发蔺苏,请多指教( ´▽`)

梅长苏被蔺老阁主从梅岭带回来的时候,还不是梅长苏,他叫林殊。本来正是年少春衫,鲜衣怒马的年纪。赤焰少帅,林家小殊,天纵之才...这些,蔺晨都早有耳闻。
只是这日,看到自家老爹扛回来的“人”?分明就是个白毛团子嘛!蔺晨的第一反应,和传言实在是相距甚远呐..
弱冠之年的蔺少阁主,在梅长苏到来之前,还是一枚琅琊好少年,最起码,表面上是这样。且说蔺晨作为琅琊阁少阁主,这二十几年,自然都用来技能get和加点升级了..这活生生的玩伴还真没有。最多是怼怼老子,耍耍弟子,坑坑路人...
如今来了个活的,即使是个团子,蔺晨也是高兴的。于是各种纠缠逗弄,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即便还是团子的梅长苏,口不能言,他也不觉无趣。不久之后,长苏团子转转眼睛,张张嘴巴,他也能懂得意思,自说自话,琅琊阁一干人见此,都颇觉神奇。嗯,不愧是我们家少阁主...
没有多久,本就安静的长苏团子,一日比一日沉郁,蔺晨看在眼里,起初以为是林殊因为遭受巨大变故,家仇国恨,难以接受,抑郁了。于是变着法子开解他。连续几天下来,长苏团子忍无可忍,扔出一个嫌弃的眼神。
蔺晨这才发觉自己会错了意,发现他家药不能停的团子,原来是个怕苦的。(长苏团子: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嫌弃脸。蔺晨:就是我家的,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摇扇笑)
自己还是很喜欢这只团子的,既然在自己手里照顾着,应该对他好一点!蔺晨这样想。于是开始隔三差五,山上山下来回跑,就为了带回一两包酸枣蜜饯,给长苏团子药后来一个。
打小没吃过这些市井零嘴的蔺少阁主,开始还觉得,这玩意挺新鲜。然口味刁钻如蔺晨,吃多了几次便十分嫌弃。于是搜罗各种各样的,变着花样来,当然,这些最后也都逃不了被嫌弃的命运...(阿染:我怎么记得不是给你吃的呢?某鸽:我嫌这些配不上我家长苏,要你管?)
这天午后,蔺晨在院里悠哉悠哉思索良久,做饭又不是什么难事儿,想本少爷天资聪颖,什么事儿干不了?终于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于是这就开始了投喂与被投喂...
(阿染:人家正主还没说什么呢,这么一来,被吃死也是有原因的哈)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