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染

朱一龙本命/ 拒绝所有水仙以外的rps
cp:朱一龙水仙/乙女,漫威DC乱炖/乙女
雷🦐/mxtc/bjyx一切

关于靳先生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大概是没有错的
最近网络上无端的黑料
作为一个观众,一个粉丝,实在看不过去理智来说说,谢绝撕逼

首先就是“被定型霸道总裁精英范”
关于这个言论,如果好好看过剧情,剖析过人物的观众们都能够看得到
明楼,谭宗明,庄恕,贺涵之间的区别
不否认“精英”的共同点,那么其他的呢?
你们真的会在贺涵的身上看见谭宗明,在庄恕的身上看见明楼吗?其中角色性格,背景,人性的诠释是一样的吗?
以一个观众的角度,并不是。
他们有不同的人格,不同的三观,不同的使命,以及映射出社会不同的现象,有不同的光点。
靳先生的演绎也十分到位。
还有最新播出的两部剧,先不论其中好坏。也并不是如某部分人所说的。

其次“老干部人设崩塌”
靳先生及其团队,从来没有卖过老干部的人设
大部分都是观众们的调侃
靳先生从来没有为自己加附过这样的定义。
如他所言的
角色在前,真人在后,好好演戏,好好做人。
而真正的靳属丝眼中,也从不会去说他是个“老干部”。对我们而言,他只是靳先生,是一个 演员。普通的看书练字是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也没有人大肆宣扬他多么的高尚,我们只是默默地养成和他一样的习惯,然后看他偶尔一秒变四岁可爱到不行然后微博盼着照片多两张。
那么又有什么人设崩塌之说?
而只是哪些拿这个词去定义他的人,才会有这样的言论。
每个人都有他的深度和广度,不用去贴什么样的标签,或者用任何一个单一的词去定义一个人,每个人都有其多面性。而你看到的他,从一个屏幕中,从别人的叙述里,况且耳听为虚,眼见也不一定为实。人和人之间的了解,永远都是漫长无止境的过程。

“繁体字装文化,错别字打脸”说
就像一个人买了一个名牌包包或手表。在一些人眼中他们是“炫富”,而实际上,对他而言,这其实是他能力范围内,稀松平常的事情。
而我想繁体字对于靳先生而言也是。
他喜欢,所以他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做给谁看。
他看书练字充实自己,是他的生活日常。
了解的人一定知道,在《伪装者》《琅琊榜》之前,鲜少关注的时候,他的微博就是这样,繁体字,语言直接,甚至比之现在更多了棱角。
并不是为了给谁看,那么有什么可喷的呢?只是因为大部分人不用,而他用了?

再说错别字,放眼老师,学生,作者,哪怕著名学者,谁不会有呢?一本书要出版,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是校对。为什么?因为不可避免的会有错别字的出现。那么这又有什么稀奇呢?
对,是失误没错。改,没错。那么其他的抨击言论,却之不恭,敬谢不敏。

演员没有级别,演技才有。
角色在前,是最好的证明。
靳先生把工作和家庭分得很开,非常注重隐私。
那些扒家庭,扒过往的,请给予起码的尊重。
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以上。







评论
热度(26)

© 陌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