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染

朱一龙本命/ 拒绝所有水仙以外的rps
cp:朱一龙水仙/乙女,漫威DC乱炖/乙女
雷🦐/mxtc/bjyx一切

【巍生】记梗

精分巍X黑帮大佬生 是人飘了还是斩魂使提不动刀了?


温文尔雅,君子端方,平时某帮二当家的随口一句荤话就能脸红脖子粗的沈先生


背着人的时候却是个隐性偏执狂(想象一下面面)


“啧,哪只手碰的他?”


“规矩就是规矩,背信弃义,勾结贼寇,陷害兄弟,论罪——当诛”

————————————————————————

“沈巍,你知道吗?”

“浮生说的是什么?”

“他失踪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啊”

————————————————————————

沈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生于黄泉之下千尺,他的头发,眼睛,灵魂都是黑的

可沈巍曾经不屑的,那些生于幽暗地底的污秽

如今才知道自己没什么不同

罗浮生

贪嗔痴妄爱妒欲,遇你便一身得全

————————————————————————

“多谢这位兄弟”

“救命之恩,不知先生姓名?”

“萍水相逢,无足挂齿”

“这可是你说的,沈,巍”

————————————————————————

“你知道”

“我知道”

“所有”

“所有”


一分偏差

一丝端倪

足够让二当家看清

一切

————————————————————————

融入夜色的黑袍兀自散了

还是一丝不苟的西装

只是黑边眼镜下

慌乱,无措,占有,贪妄,卑微,癫狂

甚至悲从中来的视死如归

什么都有

只不见了平日纯良

————————————————————————

“不说话?”

“那我替你说”

“胡奇、候力、黎本...”

“还有,许星程”

“沈先生能耐呀”

-————————————————————————

“我...没有”

慌忙扯紧对方的手,像最后一根稻草

“罗浮生,我,对不起”

自己似乎没有资格再拉着他

挣扎,不甘,钝痛

却似乎花空了所有的力气

松手

———-—————————————————————

却被反手拽住

“沈巍,你到底,把我罗浮生当什么人了”

“你不信我”

“也是,我罗浮生当不起您的信任,斩魂使大人”

“您,自便”

手下的力道半点没松

足够废了一般人的手

————————————————————————

“你全都..”

“知道”

“什么..”

“一早”

“你...我..”

“怎么,斩魂使大人这会还有什么要说吗”

“....”

“..算了”

像是放弃了什么似的,罗浮生忽的卸了力

“沈巍,罗浮生在你这,就是个不知好歹的吗”

————————————————————————

“你这一辈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哪怕你有一天烦了、厌了、想走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就算勒,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

沈巍呢喃着紧了紧怀抱

原本熟睡的人睁开了眼睛

亮的出其

“嗯,你说的”

评论(6)
热度(80)

© 陌染 | Powered by LOFTER